宏泰融资租赁开展“爱心万里行”活动

Home > 企业动态 > 宏泰融资租赁开展“爱心万里行”活动
2015-10-26

6534343213

宏泰融资租赁在本月下旬开展了“爱心捐赠,情留墨脱”的爱心万里行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宏泰融资租赁向西藏墨脱的小学捐赠了10万元,并为学生们送上电脑、文具、图书等学习生活用品等。

墨脱位于祖国西南边陲,喜玛拉雅山和雅鲁赞布江穿越全境,海拔从最高8000米到最低200米,人口仅1.2万人,生态环境保护好,是最美丽的县城。但美丽的墨脱,人们的生活、孩子的教育却非常落后。全县仅10所学校,2所中学、7所乡小学和1所幼儿园。师资力量也较为薄弱。宏泰融资租赁表示,教育是非常值得做的社会公益事业之一,本次的捐赠,是让更多贫困孩子上得起学、能接触到先进教学设备的义举。希望以后大家都能一起为墨脱教育事业的提高和发展做贡献。

学校里的学生抱着宏泰融资租赁捐赠的电脑、文具与图书都爱不释手,嘴里不断地说着感谢的话,他们表示将铭记宏泰融资租赁的深情关爱,刻苦学习,练好本领,报效祖国,感恩社会,建设家乡。

宏泰融资租赁将秉承“良心企业爱心报社会”的理念,今后会继续对贫困山区的教育进行爱心帮扶。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