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融资租赁迎来开门红!

Home > 企业动态 > 宏泰融资租赁迎来开门红!
2016-01-14

刚踏入2016年,宏泰融资租赁就迎来了开门红,与一家新的设备商及新的承租人实现了合作,开拓了一片新的业务领域。

本次合作的承租人湖南高盛板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高盛板业”)于2011年8月成立于娄底市,主要从事硅酸钙板、蜂巢芯底板、蜂巢箱、薄壁芯模、装饰线条等生产、销售。2016年元旦刚过,高盛板业就通过宏泰融资租赁提供的180多万元融资款项向设备商湖南卓迪机械有限公司(下称“卓迪机械)引进900宽石英石制板线一条,用于生产高档的内外墙装饰线、灶台窗台板、基台系列等产品,产品主要应用于家具别墅工程、星级酒店工程、办公商厦,机场、KTV、高级娱乐场所的墙面及各种灶台窗台板。因为宏泰融资租赁的加入,高盛板业在不影响流动资金的情况下,实现了技术和产品的升级,为新一年的销售拓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卓迪机械则通过宏泰融资租赁的帮助,在实现销售的同时,不需要承担赊销的风险,可以把更多的资金与精力用于产品的研发。

在新的一年,宏泰融资租赁将继续敬业务实,锐意创新,为制造业上下游的客户提供更具创造价值的融资租赁解决方案,与客户一起共赢共成长!

 

融资租赁专线:0757-22222788

宏泰二维码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