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融资租赁受邀参加顺特电气华东销售年会

Home > 企业动态 > 宏泰融资租赁受邀参加顺特电气华东销售年会
2016-01-19

2016年1月8号,宏泰融资租赁总经理吴锦先生应顺特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下称“顺特电气”)的邀请,到上海参加该司华东片区2015销售年会,现场进行交流指导。

顺特电气是宏泰融资租赁的设备合作商之一,与我司保持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顺特电气是与法国施耐德电气共同设立的中外合资公司。公司始创于1988年,其前身顺德特种变压器厂是国内最早进入干式变压器制造领域的企业。经过20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国内外著名的输配电设备供应商,世界干式变压器行业的翘楚。

本次会议,宏泰总经理吴锦先生当场进行了演讲,向顺特电气华东片区的销售经理介绍了融资租赁的运作模式及优势,专业地回答了各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

通过本次会议,让合作双方有更深入的了解,更有利于双方未来的友好合作。

下图为宏泰融资租赁公司总经理吴锦先生正在进行演讲:

314553058624057613宏泰

 

 

融资租赁专线:0757-22222788

宏泰二维码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