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融资租赁开展新员工培训

Home > 企业动态 > 宏泰融资租赁开展新员工培训
2016-03-02

春节后,有4位优秀的新力军加入了宏泰融资租赁这个大家庭。这四位新同事,之前分别是从事银行、小额贷款及信用评估的社会精英,他们的加入,使宏泰融资租赁的业务团队及风管团队更加壮大,更加专业。

为帮助新同事迅速熟悉公司的操作管理流程,了解市场及行业现状,使新同事尽快融入企业团队,发光发热,在2月底及3月初,宏泰融资租赁组织新员工开展专业培训。培训内容涵盖了专业知识及全方位的综合素质培训。内训的导师分别是公司的专业律师、资深的业务主管和财务总监。各位参加的新同事,认真聆听,并积极与导师交流沟通,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此次培训工作,不仅增长了新同事的专业知识,同时也让新同事充分了解宏泰融资租赁的管理体系及企业文化,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宏泰融资租赁将与各位宏泰人,携手并进,共创佳绩!

111

731387049577537659

 

融资租赁专线:0757-22222788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