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行业力量 助推企业发展 ——宏泰融资租赁参加广东省著名融资租赁企业互访活动

Home > 企业动态 > 凝聚行业力量 助推企业发展 ——宏泰融资租赁参加广东省著名融资租赁企业互访活动
2016-03-21

3月17日,由广东省融资租赁协会组织的企业互访团走进量通租赁有限公司和广东粤信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进行互访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宋彦民带队,省商务厅贸易管理处容佩婵处长、代晓梅,外资管理处林云副处长、吴丽莹科长,协会常务副会长金沃国际融资租赁公司总经理钟声,副会长单位广东纳新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志锋,协会监事广东同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麦永生,常务副会长单位横琴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广东宏泰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广东中汇泰富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及广州越秀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立根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广东融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广州弘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互访活动中,量通租赁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代表团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公司副总经理李晶向代表团介绍了量通租赁的基本情况及业务范围,公司执行董事张晓穗则深情回顾了量通成立十年来的发展历程。量通公司的宝贵经验以及对于融资租赁业务未来发展的创新理念让与会代表获益匪浅,代表们纷纷就跨境融资、资产证券化以及成立产业基金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下午,代表团一行至广东粤信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进行互访交流。粤信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忠生,副总经理仇肖军、丁旭等公司负责人热情接待,并向代表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代表们就业务经营、政策解读、税费问题、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粤信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是粤财控股香港国际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拥有粤港两地跨境资金成本优势和信息优势,以融资租赁为载体,依托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信托、担保、基金、资产管理等多个平台,为实体经济提供综合金融服务,业务聚焦新能源汽车、通用航空、船舶运输、节能环保、医疗器械等领域。

本次活动受到省商务厅领导及与会企业的高度肯定。容佩婵处长指出,本次企业互访活动充分发挥了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了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为企业业务发展拓展了空间。她强调,融资租赁行业是朝阳产业,企业业务主要要围绕服务好基础设施建设、服务好实体经济尤其是小微企业开展,并积极参与到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中来。在此过程中,协会要积极发挥作用,促进企业间优势互补合作,共同推动行业发展。参加活动的企业代表也纷纷表示,能够近距离学习借鉴兄弟企业的成功经验,是一个很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希望协会今后继续多组织类似的活动,发挥行业组织作用,以协会的力量团结企业,促进行业发展。

467632136890465912

宏泰二维码

融资租赁专线:0757-22222788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