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融资租赁获邀参加汕头纺织制衣工业展及融资租赁沙龙

Home > 企业动态 > 宏泰融资租赁获邀参加汕头纺织制衣工业展及融资租赁沙龙
2016-04-15

4月15日,汕头市潮南区2016年纺织制衣工业展在峡山美莱顺内衣城展览中心盛大举行。展会期间,汕头政府联合买卖机械网,举行备受关注的融资租赁主题沙龙。宏泰融资租赁作为广东省融资租赁协会副会长单位,代表广东省融资租赁协会参加此次盛会。

本次展会及沙龙主要围绕“融资租赁相关知识与政策”、“融资租赁项目申请流程及风控情况”、“厂商与采购商交流融资租赁实际需求”的主题进行讨论。沙龙一开始,先由宏泰融资租赁的李立根先生对融资租赁进行了总体的阐述:融资租赁是集融资与融物、贸易与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典型生产性服务业,有利于缓解生产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拉动企业设备投资,带动产业升级。

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企业认识融资租赁行业,更好地利用融资租赁的方式加快自身发展。

包括宏泰融资租赁在内的广东省融资租赁协会,诚心希望能协助潮汕地区企业解决升级改造过程中的融资需求,为潮汕地区的产业升级,实现地区经济持续性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下图为李立根先生正在进行演讲:

899287375174846244907943352736765065

 

融资租赁专线:0757-22222788

宏泰二维码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