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融资租赁开拓新行业

Home > 企业动态 > 宏泰融资租赁开拓新行业
2016-04-22

宏泰融资租赁积极拓展新行业。4月20日,公司高管及市场人员来到中山市千腊食品有限公司(下称“千腊村”)进行实地考察。

千腊村成立于1997年,位于中山市黄圃镇食品开发区,拥有6万多平方米的生产基地,总投资3000多万元,现有员工200多名,目前总资产已达到1亿人民币,在广东省食品行业中位居前列。目前,“千腊村”牌的腌腊制品、西式脆皮肠、西式三文治、烟腩片已经成为公司主要产品,去年的产量达到9000吨,销售额1.3亿元,已成为经销商首选品牌之一。千腊村这几年来发展迅速,而且具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融资租赁是促进资本与实体产业最佳结合的金融产品,而宏泰融资租赁有着较好的资本实力和专业高效的服务水平,对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扶持优秀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发挥重要的贡献。我们期待宏泰融资租赁与千腊村携手并进,实现共赢共发展的梦想!

921280589088658456

 

融资租赁专线:0757-22222788

宏泰二维码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