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融资租赁获邀参加机械装备企业供需对接会

Home > 企业动态 > 宏泰融资租赁获邀参加机械装备企业供需对接会
2016-05-16

2016年5月13日,顺德机械商会联合顺德区伦教机械零配件商会举行机械装备企业供需对接会。宏泰融资租赁作为顺德区机械装备制造业商会副会长单位也热烈支持并参加了本次对接会。

本次对接会主题是结合顺德机械装备企业在机加工配套的实际需求,为广大整机生产企业和机加工配套企业搭建合作的渠道与平台,以提高零配件供应的质量和效率。会议首先由各企业代表介绍本公司的采购需求或供应配套能力。在与会企业代表互相有初步认识了解后,会议进入自由交流环节。会议以轻松聊天的形式让与会企业代表进一步沟通交流。

宏泰融资租赁通过本次对接会与各企业充分交流,初步搭建了沟通合作的平台。未来,宏泰融资租赁将为顺德区机械装备制造业及零配件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融资方案,助力其快速发展。

 

 

融资租赁专线:0757-22222788

宏泰二维码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