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融资租赁助力机器换人

Home > 企业动态 > 宏泰融资租赁助力机器换人
2016-07-01

2016年6月30日广东省机器人协会在顺德区华桂园召开“广东工业机器人技术及应用论坛—家电及相关产业对接会”的主题论坛。本次活动出席人员有政府有关部门领导、两院院士、机器人四大家族中的技术负责人等等,宏泰融资租赁作为广东省机器人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热烈支持并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由制造业自动化改造服务商演示如何实现制造业产业转型升级,再由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宣讲金融业如何服务制造业行业自动化改造。宏泰融资租赁市场拓展部总监李立根先生也就“融资租赁助力机器换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宏泰融资租赁通过本次活动与各企业充分交流,初步搭建了沟通合作的平台。未来,相信宏泰融资租赁凭借自身的资金实力以及优质高效的服务,定能助力顺德各大家电企业加快推动顺德制造业智能化的转型,促进顺德机器人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

下图为李立根先生上台演讲:

727168737529545375

744734304883865609

232422844506223421

 

 

融资租赁专线:0757-22222788

宏泰二维码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