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区大良经科局莅临宏泰融资租赁调研并共商发展

Home > 企业动态 > 顺德区大良经科局莅临宏泰融资租赁调研并共商发展
2016-08-10

融资租赁是以融资与融物相结合、所有权与使用权相分离为特征的现代金融服务的一种重要形式。近年来,融资租赁业在支持实体经济、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深入了解和分析这一行业的发展态势和业内企业经营发展情况、面临的困难与存在的问题,了解企业在经营管理、风险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更好的为国家制定相关政策提供参考依据,佛山市顺德区大良经科局一行人员于昨日莅临宏泰融资租赁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会上,宏泰融资租赁总经理何绍霖先生向相关领导介绍了宏泰融资租赁建立的初衷及五年来从无到有的发展历程。宏泰融资租赁一直立足佛山,辐射全国,我们的愿景是为机械装备生产企业提供配套金融服务;为中小企提供简便快速可靠的融资渠道;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资金瓶颈问题。同时,何绍霖先生也详细分析了宏泰融资租赁乃至佛山融资租赁全行业目前面临的困难,希望能得到政府相关政策的扶持与优惠。

相关领导在听取了我司的汇报后,首先对我们的目标表示了赞赏。同时表示务必将我们的意见向上级汇报及反映,着力推动佛山融资租赁行业的配套发展。

我们期待,不久的将来,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融资租赁这一现代服务业能蓬勃发展,更好的助力佛山整体经济的发展。

 

 

融资租赁专线:0757-22222788

7F22.tmp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