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融资租赁获邀出席“首届中国商业保理企业融资洽谈会”

Home > 企业动态 > 宏泰融资租赁获邀出席“首届中国商业保理企业融资洽谈会”
2016-08-18

首届(2016)中国商业保理企业融资洽谈会于8月18日-19日在深圳前海举行,宏泰融资租赁作为广东省融资租赁协会的副会长单位,也获邀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为“商业保理再融资之困与突围”,主要包括开幕式、主论坛、分论坛、晚宴、对接洽谈、展览展示和参观考察等活动。据悉,这是全国商业保理协会首次联合举办活动,旨在通过整合多方优势资源,加强商业保理行业的合作交流,帮助商业保理企业突破融资瓶颈、拓宽融资渠道,为资产端和资金端搭建一个多渠道、低成本、高效率的投融资对接平台。

活动论坛将围绕“商业保理再融资之困与突围”、“供给侧改革给商业保理带来的发展机遇”、“银行与保理企业合作对话”、“再保理、联合保理专题研讨”、“保理资产证券化专题研讨”、“保理服务机构发展论坛”等议题展开;“对接洽谈”则为有投融资意向的金融机构和保理企业安排面对面接触,投融资双方都有多元选择的机会,将极大地提高投融资机会和效率。

宏泰融资租赁已于今年2月获得了经营保理业务的资格。通过本次活动,宏泰融资租赁大大地提高了对整个商业保理行业的认识,为日后顺利开展保理业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融资租赁专线:0757-22222788

7F22.tmp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