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融资租赁有效解决新材料产业融资难问题

Home > 企业动态 > 宏泰融资租赁有效解决新材料产业融资难问题
2016-10-14

qq%e5%9b%be%e7%89%8720161012140224

作为国家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新材料产业的发展不仅关系到材料行业的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还关系到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等其他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和壮大。目前,我国新材料产业的发展水平与先进国家相比,还存在较大差距。除了技术、人才等方面的原因,融资难成为制约新材料产业发展的主要瓶颈。

宏泰融资租赁的新客户——湖北仙桃中星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下称“中星电子”),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新材料、新能源领域内系列高性能钛基础原材料研发与生产。其主要产品四氯化钛、二氧化钛、钛酸钡、碳酸钡、钛酸锶、碳酸锶、磁粉等,畅销国内外。目前,中星公司现有年产10万吨四氯化钛和年产5000吨钛电子材料生产规模,是我国生产四氯化钛的龙头企业,产能全国第一,占据我国四氯化钛总产量的25%。但是,融资难的问题也是阻碍她发展的一个老大难问题。

宏泰融资租赁于9月份给中星电子发放了5000多万元的设备融资,用于购买年产30万吨四氯化钛设备,直接促进中星电子整体生产能力的提升,为其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宏泰融资租赁将致力支持新材料产业的发展!

 

 

融资租赁专线:0757-22222788

7F22.tmp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