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动态▎宏泰融资租赁开展保险知识培训

Home > 企业动态 > 宏泰动态▎宏泰融资租赁开展保险知识培训
2017-03-14

257475178578611827

为了进一步提升各部门人员对财产安全险与诉讼保全险的相关认识,为了让宏泰融资租赁的客人能享受到更专业、优质、安全的服务,宏泰融资租赁于3月10日下午召开了为期半天的财产安全险、诉讼保全险的培训,并邀请了平安保险公司的导师为宏泰融资租赁的同事进行培训,公司所有前线业务同事及风管部同事均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导师就“财产安全险”与“诉讼保全险”进行详细解读,各部门各岗位人员在本次培训中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整场培训互动性强,气氛热烈。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这堂课实用有效,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员工对财产安全险与诉讼保全险的认识,为下一步公司业务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宏泰人上下齐心,积极进取,宏泰融资租赁必将越做越强,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全面更高效更优质更安全的服务。

 

 

融资租赁专线:0757-22222788

7F22.tmp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