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宏心•和谐共进 ——2017柬埔寨文化之旅

Home > 企业动态 > 凝聚宏心•和谐共进 ——2017柬埔寨文化之旅
2017-10-24

1508827864(1)

为了丰富宏泰融资租赁员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团队精神,提高团队凝聚力,本月18日至22日,宏泰融资租赁组织全体员工赴柬埔寨旅游,游览吴哥的人文景观。
根据行程安排,大家先后游览了巴戎庙、吴哥寺、塔普伦寺、洞里萨湖等等的风景区,亲身领略了当地民族的风土人情以及吴哥的历史文化,也充分感受了舒适的旅游休闲生活。
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发展壮大,企业文化的厚重凝练,管理模式的逐步规范和完善,使公司人性化的管理得到了充分的体现。这次旅游是以增进公司整个团体之间的凝聚力和友谊为出发点,让大家陶冶心情,放飞思想,磨练意志为目的的一次互动活动。这次旅游活动不仅缓解了员工们平时的工作压力和紧张情绪,而且陶冶了情操,提高了自身的修养,进而增强团队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宏泰融资租赁的企业精神,大家将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宏泰融资租赁的员工纷纷表示:“公司精心组织的此次旅游活动,将我们从忙碌的工作中解放出来,真正实现了劳逸结合,一方面有利于广大员工的身体健康和志趣培养,另一方面,也将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为宏泰融资租赁再创辉煌!”

1508827944(1) 1508827981(1)

 

 

 

融资租赁专线:0757-22222788

宏泰融资租赁二维码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