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动态|We Together 心有梦 ·行无惧 2018年度盛典精彩回顾

Home > 企业动态 > 宏泰动态|We Together 心有梦 ·行无惧 2018年度盛典精彩回顾
2018-02-12
2018年2月10日,宏泰融资租赁与兄弟公司:宏汇房产、宏汇贷款、宏汇证券、渔人码头、常乐农庄联合举办的“We Together 心有梦·行无惧2018”年度盛典在容桂龙悦湾3楼大厅隆重举行,公司多位董事、嘉宾、同事共400多人欢聚一堂,欢声笑语,惊喜连连;场面热闹非凡!
年度盛典精彩回顾
2018新惊喜,我们除了大奖还特意设置左“心想事成·惊喜奖”
       
 为了感谢同事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团结拼搏,让公司业务飞速发展,2018年度盛典公司不仅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的节目与丰厚的奖金外,还邀请来自香港及国内著名财经专家上台分享一些金融“小贴士”给在场的各位嘉宾、朋友、同事们,预祝各位可以在2018年瑞犬旺财、收获满满!当晚全场的中奖率超过60%,公司董事和嘉宾及兄弟公司的同事们都收获满满、尽兴而归!
     
  2018年,宏泰融资租赁不忘初心,竭力为股东员工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