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动态|“活力金融·一起PLAY”宏泰融资租赁参加顺德金融联合促进会羽毛球友谊赛

Home > 企业动态 > 宏泰动态|“活力金融·一起PLAY”宏泰融资租赁参加顺德金融联合促进会羽毛球友谊赛
2018-12-03

为更好地展示出顺德新时代金融业人才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更好地促进顺德金融业融合发展,加深会员间沟通交流,12月1日,由顺德金融业联合促进会主办,顺德区银行同业商会、顺德区保险行业协会、顺德区证券业协会共同承办的“2018年顺德区金融业第二届体艺节之羽毛球友谊赛混合团体赛”在顺德大良新领域运动公园举行。

宏泰融资租赁作为顺德金融业联合促进会会员,公司员工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与顺德金融业的多名羽毛球爱好者以及相关政府企业成员在顺德大良新领域运动公园共同见证了顺德金融业的又一大盛事。

最后, 2018年顺德区金融业第二届体艺节之羽毛球友谊赛混合团体赛在欢声笑语中完满落幕,金融精英们尽情地挥洒汗水,以球会友,充分发扬“团结友爱、奋勇拼搏”的精神,赛出成绩,赛出友谊,为我们营造了一场和谐、团结的比赛。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