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动态|宏泰融资租赁致力为中小企业助力“减负”谋发展

Home > 企业动态 > 宏泰动态|宏泰融资租赁致力为中小企业助力“减负”谋发展
2019-03-01

最近出炉的顺德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2019年要加大金融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力度。

融资租赁是以机械设备为载体的一种金融服务工具,它是从产业链的供给和需求两端入手,解决了买方“融资难”,卖方“回款难”以及产业链“发展慢”的痛点和难点。

我们公司成立近8年来,一直支持顺德实体经济发展,致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目前,全国客户有200多个,服务领域涉及陶瓷、包装印刷、起重、港口运输、玻璃制品、塑料加工、金属加工、新能源、新材料等多个行业。

去年,京华新材要筹资近900万元添置6台涂布机,资金压力较大,后来通过融资租赁的方式,只需要支付30%的钱就能用上新设备了。4台涂布机投产近7个月已经带来了3000万的产值,京华新材当即决定在新厂区通过融资租赁方式购置2000多万的生产设备。

广东京华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克西表示,一般都是36个月一个周期来分期还款给租赁公司。对于企业来说,已经产生了一定效益,再去支付设备成本,就解决了企业的资金问题。

资金压力减轻了,就能够轻装上阵谋求新发展。我们总经理表示:宏泰融资租赁把握政策机遇,深耕本地市场,致力服务机械装备制造企业及社会固定资产投资需求,为之提供专业的融资租赁服务及创新融资产品,助推本地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最终实现互利共赢!

根据2018年12月,佛山出台《佛山市促进融资租赁发展扶持办法》,企业通过融资租赁的方式采购设备,可以按照融资租赁合同设备投资额的一定比例给予贴息,最高可以获得3年360万元的扶持资金。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