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动态|宏泰融资租赁“女神团”祝各位节日快乐!

Home > 企业动态 > 宏泰动态|宏泰融资租赁“女神团”祝各位节日快乐!
2019-03-08

亲爱的女神们:

节日快乐!

春风十里,不如你的美!

专属女神的节日,公司精心为宏泰融资租赁的女神们准备了一系列节日礼物及活动。

首先,今天上午10点在公司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关于“爱护自己,关注健康”的女性知识讲座。

公司邀请专业的健康讲师,为宏泰融资租赁的女神们普及健康知识和就如何预防疾病进行详细的讲解,不但分析常见疾病的早期预防和自我诊断的相关常识,而且建议女性们要平时生活中应该养成“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心理平衡、定期体检”的习惯。

讲座最后,大家就自己有疑惑的问题向健康老师进行了咨询,老师都一一进行解答,整个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在场的女神们表示受益匪浅,学到了健康知识并且增强自我保健意识。

下午,公司组织各位女神们进行了一场海鲜烧烤活动。同时,公司总经理还为各位女神们送上了鲜花及节日礼品。

每一份精心准备的礼品,都倾注了公司对各位女神的亲切关怀及满满的祝福。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