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动态| 2019年宏泰融资租赁扶贫助学活动——“放飞爱心•分享欢乐”

Home > 企业动态 > 宏泰动态| 2019年宏泰融资租赁扶贫助学活动——“放飞爱心•分享欢乐”
2019-04-02

近日,宏泰融资租赁开展2019年度第一次“放飞爱心•分享欢乐”的扶贫助学活动,我们希望除了帮助贫困学生获得接受教育的机会外,也让他们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

此次,“放飞爱心•分享欢乐”扶贫助学活动的一行数人,给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涡水镇必坑村必坑小学捐赠了一整套户外游乐设备和一批儿童平衡滑步车及儿童三轮脚踏车,并亲手安装。

安装完成后,看到小朋友们都乐在其中,每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们付出一点点,确收获了孩子们满满的欢乐。希望他们在健康快乐的环境中,克服困难、努力学习、茁壮成长。

同时,我们衷心祝愿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涡水镇必坑村能够早日脱贫!

现如今已经进入善经济的时代,社会价值决定经济价值。宏泰融资租赁积极投身社会建设与发展,不单体现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更重要的是为社会公益、慈善活动贡献力量,更加快中国梦的实现。

在此,宏泰融资租赁呼吁更多的热心人士加入到山区贫困学生扶贫助学的行动中来,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伴随着希望与爱,健康快乐的成长!让这种博爱精神代代相传、永不停息!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