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动态|宏泰融资租赁荣获创新企业奖

Home > 企业动态 > 宏泰动态|宏泰融资租赁荣获创新企业奖
2019-04-22

4月18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按照广东省政府相关部署,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旨在推动我省融资租赁业健康有序发展,促进企业规范经营,提高风险评审水平,更好地为会员及省内融资租赁公司服务,《项目尽调与风险评审工作指引》(以下简称《指引》)新闻发布会暨广东省融资租赁协会2018年度会员表彰大会在广州产权交易所召开,会上正式发布《指引》册子。会议由广东省融资租赁协会主办,深圳市融资租赁行业协会、广州产权交易所、广州金融风险监测防控中心、上海风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会议,邀请了各大支持单位、专委会成员和融资租赁公司首席风控官。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监管二处李君副处长、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监管二处梁小敏副处长、广州公证处韦翠坚主任和孙力副主任出席本次会议,宏泰融资租赁受邀并由总经理何绍霖先生出席参加本次活动。

发布会上,广东省融资租赁协会会长曾忠生表示,为了响应业内同行们的需求,同时也为了更好地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我们与深圳市融资租赁行业协会联合发起,委托省融资租赁协会产品与风控专业委员会,组织省内融资租赁行业专家,在综合多家知名融资租赁企业工作规范和风控专家们实战经验的基础上,由广东省融资租赁协会副会长、产品与风控专业委员会主任史楠先生领衔,编写了《指引》,内容从业务人员接单收取资料开始,到尽调评审、直至出账前审查,涵盖了各个关键环节的操作要点和注意事项,旨在促进各会员企业规范经营,提高各会员企业风险评审水平,科学高效地推进风险评审工作。

会议期间,同时还举行了广东省租赁协会会员的表彰颁奖仪式、授牌仪式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大奖入围评选标准的目的,是彰显行业发展的良好形象,鼓励本年底在不同方面做出突出业绩的融资租赁公司,以引导行业更好地贯彻国家政策、提高服务质量,加强行业自律,加强业内沟通与交流,推动优势互补、业务创新,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广东宏泰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荣获广东省2018年度创新企业奖。

最后,合影留念,大会完美落幕。感谢省租赁协会颁与我们创新企业奖,宏泰融资租赁必定不负厚望。尽力将为全国各地客户今后融资渠道的作出更大的贡献,我们期待与更多中小企业合作双赢,共谋发展!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