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动态】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佛山市融资租赁行业协会莅临访问指导。

Home > 企业动态 > 【宏泰动态】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佛山市融资租赁行业协会莅临访问指导。
2020-04-1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政府“大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

4月16日,佛山市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秘书长及一行人员莅临我司进行走访调研。我司总经理何昭霖、总经办主任梁雪华、业务总监张楚热情招待了到访嘉宾。

宏泰总经理何昭霖向协会介绍了顺德区行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双方就防疫工作部署、会员复工情况进行深切交流,并就未来两会之间的业务合作展开了探讨。

随着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推进以及返岗潮到来,企业复工复产的问题日趋突出。我司作为副会长单位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用足用活政策,推出更优势的融资产品助力中小企业,缓解中小企业资金短缺困难,更好地支持实体经济。与佛山市融资租赁行业协会携手并肩,坚决打好抗疫一仗。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