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动态】宏泰一行走访吉林省长春五棵树经济开发区对项目进行调研!

Home > 企业动态 > 【宏泰动态】宏泰一行走访吉林省长春五棵树经济开发区对项目进行调研!
2020-07-14

7月3日,我司总经理何先生和业务人员一行前往吉林省走访项目。

当地政府领导对于我们作为项目意向合作方的到访高度重视,我司人员在榆树市副市长吴市长和当地领导的带领下对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长春五棵树经济开发区项目进行调研。
五棵树经济开发区是当地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吴市长详细介绍了榆树市农、工两大产业的特色和优势,着重指出五棵树经开区在产业延伸方面的多样性以及投资土壤在多方面配套的全面和完善。政府层面将一如既往地对投资企业在当地的一切行政审批给予最大限度的支持和便利。同时对于我司的融资租赁模式来帮扶企业做大做强给予高度的认可。

宏泰总经理何总首先对吴市长代表榆树市政府及五棵树经开区管委会的热情接待表达了诚挚的感激。与此同时,何总表示,就当前而言,东北地区经济发展相对南部沿海地区有一定差距,但榆树市政府和五棵树经开区管委会的领导班子能全面考虑企业需求,合理利用园区地理优势,配套完善了水、电供应,以及污水处理系统,是真真切切在为企业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在交流的过程中,双方互相给予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一致认为今后要更广泛、更深入、更频繁地开展交流,实现多方共赢的目的。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