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动态】宏泰参加起草广东省融资租赁公司监督管理相关细则企业意见征集座谈会

Home > 企业动态 > 【宏泰动态】宏泰参加起草广东省融资租赁公司监督管理相关细则企业意见征集座谈会
2020-07-28
7月21日下午,在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佛山市金融工作局支持指导下,由广东省融资租赁协会牵头并发起,广州融资租赁产业联盟和佛山市融资租赁行业协会联合组织的关于“起草广东省融资租赁公司监督管理相关细则企业意见征集座谈会”在广州成功举办。
宏泰融资租赁作为佛山协会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座谈会根据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有关精神,基于国家出台《融资租赁企业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后就起草与修订《广东省融资租赁公司监督管理相关细则》进行广泛调查研究,组织行业企业交流和收集专业意见。
微信图片_20201228164145
会上,大家围绕《广东省融资租赁公司监督管理相关细则》实施后将对本省融资租赁日常业务、经营管理的深刻影响进行了认真分析研究。如对业务过程中”集中度和关联度、租赁物定义与范围、保理业务、关联交易、拔备率、担保余值、分级管理、杠杆率”等等一系列问题,纷纷结合企业实际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为起草与修订《细则》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微信图片_20201228164220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