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动态】宏泰首次举行学习分享会,共享心得齐进步!

Home > 企业动态 > 【宏泰动态】宏泰首次举行学习分享会,共享心得齐进步!
2020-08-11
上周五,宏泰举行了学习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的内容是我们4月份学习的课程—余世维教授的《突破工作瓶颈》。

分享会首先由综管部的同事帮大家回顾一下课程的重点知识,这个课程主要从八大问题点展开来说,第一:如何让上司知道我的价值;第二如何和老板的“圈内人”相处;第三手下有事情、有困难,好像不太来找我;第四如何留住核心人才;第五部门里的问题永远解决不完;第六突破业绩;第七如何跨部门沟通;第八职业生涯走到尽头,怎么办?

之后到了同事们的学习分享心得时间,在这个环节中,大家踊跃地表达自己的心得体会,跟大家分享学习。

通过了这次学习分享会,大家把知识温故而知新,从而体会到更多。以后宏泰将会定期举办不同内容的学习分享会,希望大家可以与时俱进、共同进步,成为更加优秀的人才!!!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