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动态】2020年宏泰人背起行囊,赴一场三千年之约

Home > 企业动态 > 【宏泰动态】2020年宏泰人背起行囊,赴一场三千年之约
2020-10-13

为丰富宏泰融资租赁员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团队精神,提高团队凝聚力,在国庆黄金周假期宏泰组织全体员工赴一场三千年之约,邂逅全球仅存三大原始胡杨林之一“ 额济纳旗胡杨林 ”。这次西北之旅我们游览了张掖七彩丹霞山、额济纳旗黑城、怪树林、胡杨林景区、居延海、嘉峪关等风景区,因为西北的特殊地理位置,所以造就了它拥有非一般的风景,我们在当地导游的带领下,开启了这次奇妙之旅。

张掖丹霞地貌奇观形成于600万年前,面积约510多平方公里。这里是国内唯一的丹霞地貌与彩色丘陵景观复合区,张掖丹霞地貌和彩色丘陵处处引人入胜,美不胜收。

深入胡杨林保护区内捕捉胡杨林千姿百态的景象,在金色的童话世界里自由徜徉,一路我们都能捕捉到金色胡杨千姿百态的景象。

胡杨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杨树品种,生命力极强,有"生而不死一千年,死而不倒一千年,倒而不朽一千年"的三千年生命之说。胡杨象征着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它像个百折不挠的勇士,坚韧而顽强,孤独而高傲,用自己的倔强和血性,守护着自己的尊严和使命。

在嘉峪关流传一个歌颂古代工匠的传说:说是明朝修嘉峪关时,主管官员给工程主管人出难题,要求他预算用材必须准确无误。在工匠们的帮助下,工程主管人进行了精确的计算,结果工程竣工时,所备的砖瓦木石恰恰用完,只剩下一块城砖,称为”最后一块砖”。这块砖仍放在会极门(西瓮城门)门楼檐台上,旅游者慕名都要来看一看这”最后一块砖”。

悬壁长城是黑山上留下的一段,这里的主题是古丝绸之路文化和长城文化,古丝路文化长廊区贯穿整个景区。长城中有231米由黄土夯筑的城墙攀缘在高150米、倾斜度45度角的山脊上,似乎长城从山上陡跌而下。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这次旅游活动大家亲身领略了当地的风土人情以及中国的地大物博,旅游不仅缓解了员工们平时的工作压力和紧张情绪,而且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旅游的过程中我们学习到胡杨树时刻不忘初心、恪尽职守、坚韧不拔、刻苦耐劳的精神,充分展现了宏泰融资租赁的企业精神,大家将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