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动态】夺冠的背后是永不言败的精神,是使命的担当

Home > 企业动态 > 【宏泰动态】夺冠的背后是永不言败的精神,是使命的担当
2020-10-29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弘扬爱国敬业、艰苦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近日,宏泰融资租赁组织全体员工一起观看爱国励志电影《夺冠》。

在电影播出之前,宏泰总经理何总发言,鼓励我们一起学习中国女排的精神,在工作过程中我们也要有敢搏敢拼,坚韧不拔。

电影《夺冠》回溯了中国女排从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生死攸关的中巴大战,生动地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艰苦拼搏的传奇经历。
观看电影后同事们深有感触,被中国女排这种突破自我和不屈不饶的精神所感动。
女排精神跨越时光洪流,激励着我们每一代中国人,也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应该学习与发扬的。作为宏泰人,我们更应有一颗爱国的心,面对困难迎难而上、永不言败、团结一致,使宏泰这只大船在海浪中迎风破浪,共同成长!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