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动态】宏泰主题培训回顾——类金融机构及员工刑事风险防范

Home > 企业动态 > 【宏泰动态】宏泰主题培训回顾——类金融机构及员工刑事风险防范
2020-12-17
近日,宏泰组织全体员工以“类金融机构及其员工刑事风险防范”为主题举办了一场专业的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南天明律师事务所 李律师主讲。
李律师结合了大量典型及最新的行业相关案例,对员工常见的刑事风险、类金融机构常见的刑事风险话题进行剖析和解答。同时,她还根据专业的知识和多年从业经验,帮助同事们更全面更系统地了解如何防范金融犯罪的风险。
通过此次培训会,使同事们更深刻地认识到法律在当代社会的实用性和必要性,明白在当下这个法制时代企业、员工刑事风险防范的重要性。
学无止境,只有不断自我精进,才能快速成长。宏泰人积极进取,为实现“为全国各地的客户提供更全面更高效更优质的租赁服务”的目标而持续奋斗!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