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动态】宏泰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谈话

Home > 企业动态 > 【宏泰动态】宏泰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谈话
2021-01-07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管理,提高积极分子的思想素质和政治素质,促进宏泰党支部党员发展质量的提高,2020年12月31日,宏泰党支部书记裴子平与六位入党积极分子在小会议室进行第一次谈话。

这次入党谈话由支部书记裴总主持,主要围绕以下几个主题:个人及家庭成员基本情况、入党的动机、对党的认知、申请入党过程中,对自己有什么要求或计划等。
在谈话会上,党支部书记给予六位同志几点建议:
  • 认真自觉学习党章和党的基本理论,学习用党的理论来武装自己;
  • 多学习党的历史与发展,更能深刻认识党的先进性,认识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 在实践中提升自己,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的朋友、同事一起遵守党的路线方针,按照党的相关要求去做好各项工作。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