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动态】2021佛山市融资租赁行业协会新春拜年联谊

Home > 企业动态 > 【宏泰动态】2021佛山市融资租赁行业协会新春拜年联谊
2021-01-19

藉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加强协会会员间的互动,促进行业交流与发展,1月19日由佛山市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的新春拜年联谊活动在宏泰举行。此次一同莅临的会员单位有:耀达租赁、绿金租赁、中汇泰富、宏利高、东恒创、佳全号、纳新、鑫润达。

会上,首先是由佛山市融资租赁行业协会梁列克秘书长发表了新春致辞,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向辛勤工作的会员单位表示诚挚的问候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之后的交流环节,宏泰总经理何绍霖先生向会员单位展示了宏泰2020年的工作成果以及未来的规划。随后,大家就行业的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开展了一场激烈的头脑风暴,让各会员单位间有了彼此充分了解的机会,更利于资源整合,达成多方共赢目的。
   通过新春联谊活动,各个会员之间关系更加的紧密。在新的一年里大家一起展望未来,继续推动佛山融资租赁行业产业升级,助力佛山融资租赁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宏泰作为协会副会长单位,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工作,与广大会员实现共赢共发展!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