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动态】宏泰开展“宏泰有爱 • 伴你卓壮成长”活动

Home > 企业动态 > 【宏泰动态】宏泰开展“宏泰有爱 • 伴你卓壮成长”活动
2021-03-30

宏泰一直秉承“良心企业,爱心回报社会”的理念,切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从2015年西藏墨脱开始到2021年连南,连续7年,宏泰从未停歇扶贫助学的步伐。3月27日,宏泰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份子以及有爱心的同事共赴连年瑶族自治县龙翔小学,连南教育局的领导也对宏泰的爱心事业表示衷心的感谢。

连南瑶族自治县龙翔小学,处在边远山区,当地政府的经济单薄,大部分家庭都是农村家庭,生活清贫,加上学校除了确保正常工作运转的公用经费外,无其他经济收入,学校某些设施设备至今还得不到解决。

龙翔小学和幼儿园的桌椅多年未更换,大部分的桌椅已经是桌面烂了、椅子靠背没了。书桌对于小学生来说是学习的好伙伴,不合适的桌椅导致坐姿不标准,长期下来影响小孩的正常骨骼发育和视力下降。

为此宏泰向学校捐赠一批书桌,同时也捐赠了学习用品、书籍、幼儿园配套的玩具设施。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伴他们卓壮成长!

本次助学活动,让龙翔小学的孩子们切身感受到党和社会的关爱与温暖,进一步增强脱贫信心和决心。同时,以爱心助学活动激发党员帮困热情,时刻提醒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党的忠诚与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