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动态】宏泰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Home > 企业动态 > 【宏泰动态】宏泰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2021-04-27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为强化党员思想建设,坚持做好“两学一做”,加强党史学习。4月23日,宏泰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课,这次培由党支部书记裴子平授课,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份子参加。

授课内容主要是从中共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走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等多个内容展开学习。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中国革命史的理解和认同,弘扬了革命精神,坚定了文化自信,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将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坚持做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