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动态】宏泰人吃水不忘挖井人,幸福不忘毛主席!

Home > 企业动态 > 【宏泰动态】宏泰人吃水不忘挖井人,幸福不忘毛主席!
2021-06-01
踏寻先辈足迹,弘扬革命精神。中国共产党广东宏泰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走进了毛泽东主席故里韶山开展了“吃水不忘挖井人,幸福不忘毛主席”主题党建活动。先后参观韶山毛泽东广场、毛主席故居等纪念场地。

5月27日,天空飘着毛毛细雨,宏泰党支部及公司骨干一行来到韶山毛泽东故里景区。不管是国家领导人总书记习近平还是从全国各地来的人民来到这里,都会瞻仰毛主席的铜像、献花以及参观他曾经生活过的故居。

宏泰人怀揣着感恩的心来到了毛泽东广场上,整整齐齐地排好队伍,登上台阶献上花篮。大家一起向毛主席铜像深深三鞠躬,表达对一代伟人的无限崇敬和感恩,毛主席为我们留下了一个,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政党-共产党,留下一支战无不胜的人民军队,留下一个屹立于世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

在这个简单而隆重的仪式后,大家来到了毛主席故居。在这里,毛主席度过了他的青少年时期,随后他不顾父亲的反对,毅然离家求学,开始探寻救国救民的真理。

中国出了一个毛泽东,这是全中国的骄傲。韶山精神是一种宏观的革命精神,代表了老一辈艰苦奋斗的精神。宏泰党支部今后在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企业责任担当,勤奋敬业,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