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党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宏泰党支部举行党庆活动

Home > 企业动态 > 【宏泰党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宏泰党支部举行党庆活动
2021-07-01

百年来,中国社会沧桑巨变。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

今天早上北京时间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主席发表重要讲话,宏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准时观看此次庆祝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祝贺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在普天同庆的今天,宏泰党支部组织了全体党员和员工观看电影《建党伟业》,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崇高精神。

电影是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叙述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在动荡的年代,伟大的爱国分子为寻找救国之路,抛头颅洒热血的奉献精神令人为之动容,一个又一个的先烈壮烈牺牲,才成就了中国繁荣昌盛的今天。
电影结束后,所有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共筑中国梦。
宏泰人今后在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的力量。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