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政策】宏泰推出顺德村改工业园最新特色产品还赠送服务费优惠券!

Home > 企业动态 > 【最新政策】宏泰推出顺德村改工业园最新特色产品还赠送服务费优惠券!
2021-07-06

顺德获批率先建设广东省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实验区,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发展路径。如今,顺德全区382个村级工业园中,已有276个园区、510个项目启动改造,顺德村改项目已陆续进入工业园招商阶段。

A:听说好多小工厂小作坊要改造升级发展为优质的中小企业,要扩大生产线,扩张规模。

B:扩大生产线,那肯定要加大资金投入,钱从哪里来呢?

A:是啊,他们现在就是面临的最大难题就是资金问题。因为中小企业很多都没有固定资产用来抵押,根本无法从银行获得融资。

B:宏泰推出了新的优惠产品,马上可以解决中小企业的烦恼。

A:那你马上来介绍一下吧~~~

B:好的,先介绍两款大湾区产品:

宏泰融易通宣传页---转曲

融易通——融资额度最高可达500万元

利率实惠 

 

宏泰快租

“宏泰快租”,除了利率实惠外,最大的特色是“客户资料齐全,最快7天投放”,融资额度最高可达200万。

两款产品最重要特色——“不需要提供资产抵押”。
B:除了这两款针对本地的特色产品,还有一个大福利送给大家:
凡在2021.01.01-2021.12.31期间进驻新的村改工业园的企业,跟我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联系我司项目经理填写一份《直接租赁项目合作意向登记表》,即可赠送一张服务费8折优惠券,客户可凭该优惠券抵减项目服务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