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动态】宏泰主题培训回顾——民法典及其担保制度司法解释

Home > 企业动态 > 【宏泰动态】宏泰主题培训回顾——民法典及其担保制度司法解释
2021-07-13

近日,宏泰组织全体员工以“民法典及其担保制度司法解释部分新规对融资租赁实务的影响”为主题举办了一场专业的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南天明律师事务所李律师主讲。

李律师结合了大量典型及最新的行业相关案例,对明确“融物”是认定融资租赁法律关系的锚定点、将融资租赁合同的法律性质定性为非典型担保合同、保证金制度及格式条款新规或将对融资租赁实务产生较大影响等话题进行剖析,同时,李律师她还根据专业的知识和多年从业经验,帮助同事们更系统地解答疑惑。

通过此次培训会,使同事们更深刻更全面地认识民法典及其担保制度对融资租赁的影响,及时发现工作中的不足,在日后业务开展时具备更加专业的能力。
学无止境,只有不断自我精进,才能快速成长。宏泰人积极进取,为实现“为全国各地的客户提供更全面更高效更优质的租赁服务”的目标而持续奋斗!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