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动态】“人到情真助帮扶 • 心系南渡振乡村”南兴镇南渡村为宏泰赠送牌匾!

Home > 企业动态 > 【宏泰动态】“人到情真助帮扶 • 心系南渡振乡村”南兴镇南渡村为宏泰赠送牌匾!
2021-07-27

宏泰一直秉承“良心企业,爱心回报社会”的理念,切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从2015年西藏墨脱开始到2021年连南,连续7年,宏泰从未停歇扶贫助学的步伐,一次次组织公司员工深入2省3市的贫困地区,改善校园的教学设施,为孩子们捐赠助学金及各类学习用品,并为贫困家庭送上慰问金。扶贫助学总金额超60万,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伴随着希望与爱,健康成长!

2015年10月——西藏墨脱

2015 西藏墨脱

2016年——西藏墨脱

微信图片_20210325115323

2017年11月——徐闻及雷州

2018年8月——徐闻及雷州

201912月——连南

2020年3月——连南及雷州

2021年3月——连南

2021年,顺德区政府扶贫工作完成,撤离湛江市,南兴镇南渡村党支部、村委会为感谢宏泰一直致力于爱心扶贫助学工作,赠送了“人到情真助帮扶、心系南渡振乡村”的牌匾。

在往后的日子里宏泰将延续爱心,帮扶山区儿童,让他们伴随着希望与爱健康地茁壮成长,让这种博爱精神代代相传、永不停息!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