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速效,重新链接 ——宏泰融资租赁为您提速!

Home > 企业动态 > 精准速效,重新链接 ——宏泰融资租赁为您提速!
2015-10-30

635324324

2015年10月22日,顺德区经科局、区中小企业局举办了“顺德半小时供应链对接会”。宏泰融资租赁作为顺德区机械装备制造业商会副会长单位及顺德区中小企业促进会会员单位,热烈支持并参加了本次对接会。

本次对接会参展企业超200家,参与采购企业超600家,涵盖燃气具、机械装备、印刷包装、电子电气等行业领域。对接会以企业的发展需求为出发点,围绕“精准速效,重新链接”的主题,开展系列企业服务活动,进一步整合顺德制造产业资源,强化企业间的互通互联,打造健康有序良性协助的企业生态链。

宏泰融资租赁通过本次对接会与各企业充分交流,初步搭建了沟通合作的平台,全力为顺德企业的发展提速!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