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融资租赁成功开拓新领域——海洋工程

Home > 企业动态 > 宏泰融资租赁成功开拓新领域——海洋工程
2015-12-17

广东粤新海工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粤新海工)成立于2011年12月,位于中山市火炬开发区马鞍岛北。主要研发生产海洋工程专用作业船,包括万马力水级深水三用工作船,平台供应船等海洋工程作业船和辅助船产品。产品出口至东南亚、中东和欧美等国家。船东包括全球最大的海洋工程承包商美国潮水公司、世界领先的提供近海船舶服务的公司新加坡太平洋近海服务有限公司公司以及中国石化上海海洋石油局等全球各大知名企业。
宏泰融资租赁于12月初给粤新海工投放了700多万的设备融资,直接促进其整体生产能力不断提升,助力企业可持续性发长。

宏泰融资租赁与粤新海工强强联手,共创未来,争取成为全球海洋工程船舶及装备行业“领导者”!

 

融资租赁专线:0757-22222788

宏泰二维码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