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融资租赁举行“庆祝圣诞,喜迎元旦”晚会

Home > 企业动态 > 宏泰融资租赁举行“庆祝圣诞,喜迎元旦”晚会
2015-12-22

踏入圣诞月,不仅是商场里节味浓浓,昨天,宏泰融资租赁也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庆祝圣诞,喜迎元旦”晚会。晚会俨然成了员工们的狂欢节,为紧张的工作带去欢乐。

送礼物也是圣诞节必不可少的项目。宏泰融资租赁在晚会中加入了抽奖形式的互送礼物环节,员工们都非常兴奋地将自己精心包装的礼物带到了酒店,40多份礼物放在酒店门口,甚是壮观。最后经过兴奋的抽奖环节,每位同事也抽到了一份温馨的礼物,收获了一份衷心的祝福。

今年的晚会是宏泰融资租赁成立以来第一次邀请同事们的亲朋好友来参加我们公司的活动,希望这次只是开始,以后每年我们都能相约于此,让大家一起见证宏泰融资租赁的成长,感受宏泰融资租赁大家庭同心同德,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

最后,宏泰融资租赁祝各位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

IMG_0290IMG_0237IMG_0263IMG_0307

 

融资租赁专线:0757-22222788

宏泰二维码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