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融资租赁成为商业地产行业的先行者

Home > 企业动态 > 宏泰融资租赁成为商业地产行业的先行者
2016-06-28

融资租赁在发达国家已经成为仅次于银行信贷的第二大债权融资方式,同时融资租赁在商业地产融资中显现出了极大的优越性。但在中国,融资租赁与商业地产相结合的研究,还处于萌芽阶段。

宏泰融资租赁敢为天下先,勇于创新,从今年年初开始,与本土的优质商业地产项目——顺德宏汇城(下称“宏汇城”),共同探讨合作发展的可能性,并最终于5月份实现第一次的成功牵手。宏泰融资租赁将给宏汇城提供1400多万元的融资额度,用于引进空调、电梯及发电系统,直接助力宏汇城的整体建设与发展。

宏汇城是由佛山市顺德区宏汇房地产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大型综合性商业地产项目,涵盖商业中心、写字楼及酒店,项目位于顺德西南部,总投资预计接近7亿元,整个项目占地约3.6万㎡,规划建筑面积总计约14万㎡,最高建筑高度达156米。目前,喜来登酒店、大地数字影院等已率先进驻宏汇城。

本次宏泰融资租赁与宏汇城强强联手,宏泰融资租赁必能协助宏汇城成为顺德西南部独一无二的领袖级艺术商业体。同时,宏泰融资租赁将力争成为商业地产行业的先行者,竭力在新的舞台创造更大的辉煌。

 

 

融资租赁专线:0757-22222788

宏泰二维码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