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一线行——宏泰融资租赁走进浏阳

Home > 企业动态 > 金融一线行——宏泰融资租赁走进浏阳
2016-09-02

8月31号,“走百家企业,解发展难题”的金融一线行活动在湖南浏阳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得到了浏阳金融办的大力支持,由宏泰融资租赁牵头,组织安信证券、南天明律师事务所及大华会计师事务所一行10位行业精英,围绕融资渠道、财税规范、法律实务等知识进行深入讲解,进一步培养广大企业的金融意识,提高企业家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水平。

本次活动吸引了浏阳当地71家企业及11个相关部门的107名学员参加,反响热烈,深受欢迎。

通过这次活动,深化了企业金融意识,进一步打通金融对实体经济的输血脉络,提升宏泰融资租赁服务企业的精准度,助力企业发展。

浏阳是世界闻名的烟花之城。可以说,本次活动在浏阳绽放了一场“意识与知识的创新烟火”,照亮了烟花之城。

123

(公司副总经理裴子平先生与现场嘉宾一起分享及探讨“融资租赁如何助力企业发展”)

222

(活动现场)

633124849486645468

(浏阳金融办、宏泰融资租赁、南天明律师事务所及大华会计师事务所一行人员)

融资租赁专线:0757-22222788

7F22.tmp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