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动态 ▎宏泰融资租赁参加顺德区企业上市工作动员大会

Home > 企业动态 > 宏泰动态 ▎宏泰融资租赁参加顺德区企业上市工作动员大会
2017-01-05

为了加快推进顺德区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吸引更多更优的市场资本助推顺德产业升级,鼓励顺德企业2017年继续上市股改。今天上午9:30分,由中共佛山市顺德区委办公室与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合召开的顺德区企业上市工作动员大会在顺德华桂园三楼会议中心盛大举行。

本次动员大会作为2017年的“开年红”,现场有数百家优质企业与上市中介服务机构进行现场无缝对接。本次动员大会总结了2016年顺德资本市场工作情况,并就2017年上市工作进行部署,并邀请了广东省证监局、新三板挂牌企业、股份制改造企业、券商机构及投资机构代表作顺德资本市场发展机遇、企业上市和股改工作经验分享。

经过本次动员大会,宏泰融资租赁有信心在未来紧抓资本市场机遇,利用上市契机,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拓宽融资渠道,提高企业效率,让宏泰融资租赁越做越强!

 

 

融资租赁专线:0757-222222788

7F22.tmp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