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动态▋宏泰融资租赁参加顺德与南沙举行融资租赁对接会

Home > 企业动态 > 宏泰动态▋宏泰融资租赁参加顺德与南沙举行融资租赁对接会
2017-04-26

微信图片_20170426091429

昨日(4月25日)下午,顺德举办以“跨区合作,共谋发展”为主题的顺德·南沙融资租赁对接会,本次会议邀请了生产企业25家,融资租赁公司20家,金融机构16家参加,并在会议上就顺德、南沙两地的租赁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
据介绍,顺德区委区政府为加快实施“开放引领 创新驱动”战略,主动对接中国(广东)自贸区广州南沙新区,借力南沙区在融资租赁行业的先进经验,大力推动科技、金融、产业融合,在促进更多金融资源支持重大项目建设和实体经济发展上创新融资渠道,缓解融资难题。顺德区副区长蔡伟表示,希望通过三年努力并投入大量建设资金,构建起开放的城市格局。在顺德,区政府鼓励企业通过融资租赁方式购买设备或者融资,还出台了相关配套政策。根据《佛山市促进融资租赁业发展扶持暂行办法》,金融租赁公司总部设在顺德区内的,市财政给予一次性扶持资金300万元,顺德在此基础上再给予适当扶持。
宏泰融资租赁副总经理裴子平先生亦获邀上台发表讲话并与现场各金融机构进行互动交流。裴子平先生认为,通过融资租赁可以帮助企业转型升级扩大投资需求,“顺德企业制造的设备面向世界各地,销售时使用融资租赁手段,可以使产品扩大市场,也可以使内地市场能够快速拿到顺德的产品,加快双方的周转。”裴子平先生表示,在销售设备时使用融资租赁,企业就有更多其余资金用于其他方便,可以拓宽资本的运用空间。目前宏泰融资租赁有几百家客户,三分之一是顺德企业,同时有200多家长期合作的设备商,以顺德、南海为主。今后,宏泰融资租赁也将不遗余力地与各区企业共同发展和进步,实现本次对接会的主题:跨区合作、共谋发展!

微信图片_20170426091443

(上图为宏泰融资租赁副总经理裴子平先生正在台上发表讲话)

微信图片_20170426091437(活动结束后,宏泰融资租赁副总经理裴子平先生接受多家媒体的采访)

 

 

融资租赁专线:0757-22222788

7F22.tmp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