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动态. 宏泰融资租赁举办“凝聚宏心 和蟹共进”中秋团圆晚宴

Home > 企业动态 > 宏泰动态. 宏泰融资租赁举办“凝聚宏心 和蟹共进”中秋团圆晚宴
2017-10-11

1507713949(1)

花好月圆夜,浓情中秋时。9月30日晚,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宏泰融资租赁与兄弟公司:新宏建集团公司、宏汇房产公司、顺德渔人码头游艇服务公司联合举办中秋团圆晚宴,本次主题是“凝聚宏心 和蟹共进”!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度中秋佳节,共叙深厚情谊,共话美好未来。

本次晚宴主题是大闸蟹,晚宴开席后,服务员为每位同事奉上一只大闸蟹,一时间,宴会大厅充满此起彼伏的欢呼声、笑声,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晚宴时间,月光如洗,美酒飘香。觥筹交错间,大家举杯相庆,开怀尽饮。晚宴期间,还穿插进行了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奖品丰富可观,中奖率超50%,现场不时发出阵阵欢呼,热闹非凡。

游戏环节结束后,各位同事继续开怀尽饮品尝美食。最后,晚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1507714044(1)

 

 

融资租赁专线:0757-22222788

宏泰融资租赁二维码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