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动态|“活力金融•一起WALK”10KM徒步活动

Home > 企业动态 > 宏泰动态|“活力金融•一起WALK”10KM徒步活动
2017-11-20

为更好地展示出顺德新时代金融业人才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和更好地促进顺德金融业融合发展。加深会员间沟通交流,顺德金融业联合促进会以体育艺术形式丰富各金融机构的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金融业凝聚力。 

11月18日,顺德顺峰山公园的风景线最靓丽且缤纷多彩!

 

由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大良街道办主办,顺德区金融业联合促进会、顺德区银行同业商会、顺德区保险行业协会、顺德区证券业协会协办的“活力金融•一起WALK”顺德区金融业第一届体艺节之2017年顺德区金融业徒步活动欢乐起步。

宏泰融资租赁作为顺德金融业联合促进会会员,积极调动员工参与此次活动,与顺德金融业的500多名精英以及相关政府企业成员在顺峰山公园牌坊前共同见证了顺德金融业的一大盛事。

为顺德金融业打call,我们起步啦!!!
11月18日早上
路在前方,我们一起向快乐出发~

⬇⬇⬇

精彩回放,欢乐齐分享!
顺德金融人
#与你共WALK,为顺德金融业加油#
2天前
顺德区金融业联合促进会,顺德区银行同业商会,顺德区保险行业协会,顺德区证券业协会
游客:金融青年们,赞!
第一站,看我们72变~卖萌、搞怪,一起变变变

我最美,你最帅
第二站,财神派”薪水“遇水则发以水为财

齐接财神水,钱途大家有

 

第三站,我要升职!
跳高升职,样样行

实现今年的小目标,一起升升升~~
全程10KM,终点我们来啦~

 

终点
金融青年欢乐多,一起为金融助力,一起享受金融带给我们的活力。走出健康,走出欢乐,走出友谊!报告,我们挑战圆满成功!大家都是棒棒哒~
这次活动是以增进顺德各金融机构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友谊为出发点,让大家陶冶心情,放飞思想,磨练意志为目的的徒步活动。我们宏泰融资租赁的员工纷纷表示:“佛山市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大良街道办精心组织此次徒步活动,将我们从忙碌的工作中解放出来,真正实现了劳逸结合,一方面有利于广大金融业职工的身体健康和志趣培养,另一方面,也将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为顺德金融业再创辉煌!”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