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动态|喜讯:我司荣获2016年度顺德区大良街道办事处“纳税超佰万元企业”称号 !

Home > 企业动态 > 宏泰动态|喜讯:我司荣获2016年度顺德区大良街道办事处“纳税超佰万元企业”称号 !
2017-12-01

2017年11月30日,我司荣获由顺德区大良街道办事处颁发的2016年度“纳税超佰万元企业”称号。

 

宏泰融资租赁自2011年成立以来,为一众企业全局规划、专业咨询,为多家设备生产商、代理商与设备购买企业牵桥引线,既成功拓宽了设备商的销售渠道,又实现了生产企业分期付款购买设备的愿望,解决了生产企业想扩大规模但资金不足的老大难问题。公司效益不断提升的同时,坚持诚信经营,积极承担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切实履行纳税义务,为顺德区经济的发展作出贡献。宏泰融资租赁连续二年获得顺德区政府颁发的“纳税超佰万企业”称号,这是企业和经济实力最好的证明!

在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提高企业综合竞争能力,进一步发展壮大企业,依法经营,照章纳税,不断提升社会形象。宏泰融资租赁坚守稳健、专注、创新、共赢企业理念;将服务中小企业,支持实体经济为企业使命;成为一个价值创造型企业,为股东、为员工、为社会创造价值!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顺德区经济增长作出更大的贡献!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