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动态|宏泰融资租赁女神节精致生活&彩妆分享沙龙活动精彩回顾

Home > 企业动态 > 宏泰动态|宏泰融资租赁女神节精致生活&彩妆分享沙龙活动精彩回顾
2018-03-21

3月8日,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在这温馨而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宏泰融资租赁为了贯彻“学习型企业”的指导思想,让公司女同事们在欢庆节日的同时实现自我提升、自我增值,特精心策划了一场“女神精致生活&彩妆分享”沙龙活动。

在活动沙龙现场,公司副董事长亲临现场为各位女神派送节日惊喜,有“漂亮的玫瑰”、“可口的巧克力”、精美小物品。

感谢亲临现场给我们派送惊喜的副董事长~

属于女神的节日当然还少不了健康美味的食物
■ ■■■■
愉快的午餐过后,我们便开始精致的彩妆分享啦~
■ ■■■■
化妆师在全心的跟我们分享化妆的步骤~
一边分享,一边实操。精致女神完美蜕变~
因为有了阳光,世界变得温暖;因为有了鲜花,生活变得浪漫;因为有了女性,一切变得丰富多彩!女神节,以美之名,让宏泰融资租赁的女神们如花般灿烂,如花般娇艳,如花般美好!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