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动态|宏泰融资租赁主题培训回顾

Home > 企业动态 > 宏泰动态|宏泰融资租赁主题培训回顾
2019-10-22

昨天下午,宏泰融资租赁以“新员工入职”为主题在公司会议室举办了一场专业的培训会。由综管部的同事主讲,2019年后半年新入职的同事就此交流探讨、相互了解、共同成长。

借此契机,各部门的同事就公司的发展历程、行业发展、业务流程要点、项目要点分析、法律知识、公司内部文化等相关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开展了一场激烈的演讲。

此次培训,以融资租赁的发展为背景进行培训。其目的是让新员工尽快地了解融资租赁这个行业,也让每个人快速熟悉公司的业务和内部架构。把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最终实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总结问题;得到参会全员的一致好评,两个小时的培训会让大家收获颇丰。
只有不断自我精进、才能逐步成长、快速提升,融入这个大家庭!我们宏泰人上下一心、积极进取,为实现“推动产融结合、支持实体经济、更全面更高效更优质服务中小企业”的目标而持续奋斗!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