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动态|宏泰融资举行2019年第四季度员工生日会及新员工入职授徽仪式

Home > 企业动态 > 宏泰动态|宏泰融资举行2019年第四季度员工生日会及新员工入职授徽仪式
2019-10-31
对于每个人来说,生日是开心又值得庆祝的时刻。而对于宏泰来说,员工的生日是值得被重视和被祝福的。既增强公司团队凝聚力,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又让员工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

宏泰融资租赁近年来发展迅速,越来越多的新成员加入到我们的大家庭。因此在昨天下午宏泰融资租赁举行了2019年第四季度的员工生日会及新员工入职授徽仪式。

宏泰融资租赁增添了6位新员工,为宏泰团队再次注入了新的血液!新员工授徽仪式是对每位员工的意义非凡,新徽章的颁发意味着公司对员工的认可,也承载着责任和力量。
生日会和新员工授徽仪式在一声声欢声笑语中进入了尾声,从大家的脸上感受到满满的幸福感。公司精心准备这样一场简单又开心的生日party,倾注了公司对员工的真切关怀和诚挚祝福,也是对员工长久以来努力付出的一种肯定和感谢。

最后,祝愿所有寿星生日快乐,也祝福宏泰融资租赁明天会更好!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