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动态】“佛山融租•风雨同舟”羽毛球友谊赛宏泰蝉联冠军!

Home > 企业动态 > 【宏泰动态】“佛山融租•风雨同舟”羽毛球友谊赛宏泰蝉联冠军!
2020-11-17

为丰富佛山融资租赁行业各职工文化生活,增强体质和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11月14日由佛山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举行“佛山融租• 风雨同舟”为主题的第二届羽毛球联谊赛,宏泰融资租赁作为协会副会长单位派出公司代表积极参加。

经过了几轮的激烈角逐,宏泰运动员在高手云集中突破重围,杀进了决赛争夺冠军,向目标出发。

决赛宏泰租赁对战绿金租赁,双方实力不相上下,在女双和男双1:1的情况下,男单的胜利至为重要。经过了2轮激烈的比拼,男单的比分是2:0,宏泰取得了胜利,蝉联了羽毛球比赛的冠军!

最后,在宏泰副总经理裴总的闭幕致词下,第二届 “佛山融租• 风雨同舟”羽毛球联谊赛完满落幕,运动员们尽情地挥洒汗水,以球会友,充分发扬“团结友爱、奋勇拼搏”的精神。希望今后,协会能多举行这种有益身心的体育活动,让大家有更好的体魄、精力投入到工作当中。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